除了贵没有其他毛病的东来顺...
年年来年年吃。
自制酸奶又浓稠又香糯,我们五个人一口气吃了八瓶~山楂羹也好喝,清汤涮肉,我妈和小轩都吃了不少。
妈说:好吃是好吃,就是太贵了。
“今天我最爱的人都在这里,老天还能给我这个花钱的机会,让我和我最爱的人幸福的吃这顿饭,我内心已非常感激。”
珍惜当下每一刻,莫问前路,但求无憾无悔。 http://t.cn/z8bw7YQ
除了贵没有其他毛病的东来顺...
年年来年年吃。
自制酸奶又浓稠又香糯,我们五个人一口气吃了八瓶~山楂羹也好喝,清汤涮肉,我妈和小轩都吃了不少。
妈说:好吃是好吃,就是太贵了。
“今天我最爱的人都在这里,老天还能给我这个花钱的机会,让我和我最爱的人幸福的吃这顿饭,我内心已非常感激。”
珍惜当下每一刻,莫问前路,但求无憾无悔。 http://t.cn/z8bw7Y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