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想吃馍夹酱想“疯”啦[笑cry]
早上在餐厅吃完一份套餐菜(一个馒头)之后~
又带回宿舍一个馒头,开启夹酱生活[嘻嘻][嘻嘻](分给室友一半,毕竟咱这么“瘦”,不能吃两个馒头是吧[思考])
满足[哈哈][哈哈]
#兔包叽的日常##宝宝的少女心#
啊哈哈,想吃馍夹酱想“疯”啦[笑cry]
早上在餐厅吃完一份套餐菜(一个馒头)之后~
又带回宿舍一个馒头,开启夹酱生活[嘻嘻][嘻嘻](分给室友一半,毕竟咱这么“瘦”,不能吃两个馒头是吧[思考])
满足[哈哈][哈哈]
#兔包叽的日常##宝宝的少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