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饭: 米面包+鸡蛋+橘子.
午饭: 麻辣肉丝炒饭+卤味.
晚饭: 擀面皮.
上海可能是疯了. 今天也太热了…
最近好想吃粘粘糯糯又扎实的东西. 然后下午就买了一盒黄米大粘糕. 期待中[doge].
胖友们 记得按时吃饭[坏笑].
早饭: 米面包+鸡蛋+橘子.
午饭: 麻辣肉丝炒饭+卤味.
晚饭: 擀面皮.
上海可能是疯了. 今天也太热了…
最近好想吃粘粘糯糯又扎实的东西. 然后下午就买了一盒黄米大粘糕. 期待中[doge].
胖友们 记得按时吃饭[坏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