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鹤堂[超话]##上好佳薯我讲究#
暴露年龄系列:二十年前上小学的我第一次吃到上好佳,那是一个半透明袋子的包装里面是薯条,和现在绿色袋子的薯条差不多但是更好吃一些,而且在当时是比较贵的零食。有没有小伙伴吃过的?
#孟鹤堂[超话]##上好佳薯我讲究#
暴露年龄系列:二十年前上小学的我第一次吃到上好佳,那是一个半透明袋子的包装里面是薯条,和现在绿色袋子的薯条差不多但是更好吃一些,而且在当时是比较贵的零食。有没有小伙伴吃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