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超话]#
在网上发现一个超简单的做香蕉派的方子[心]
用现成的蛋挞皮自然解冻以后包上香蕉碎
香蕉里加了一勺蜂蜜[微风][微风][微风]
然后抹上蛋黄液[心][心](有芝麻可以撒点)
入烤箱15到20分钟左右OK
今天有点赶时间手法粗糙了点[偷笑][偷笑]
同样的方法香蕉也可以换成榴莲、紫薯等
#快手菜##简易食谱#
#美食[超话]#
在网上发现一个超简单的做香蕉派的方子[心]
用现成的蛋挞皮自然解冻以后包上香蕉碎
香蕉里加了一勺蜂蜜[微风][微风][微风]
然后抹上蛋黄液[心][心](有芝麻可以撒点)
入烤箱15到20分钟左右OK
今天有点赶时间手法粗糙了点[偷笑][偷笑]
同样的方法香蕉也可以换成榴莲、紫薯等
#快手菜##简易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