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分享】
吃妈您好,我又来了!~下面这些是本家里蹲这个月做的东西[顶]
1⃣️抱蛋煎馄饨和栗子饭
栗子饭拌黄油很好吃~
2⃣️自制低配黄油啤酒和烤焦了的蒜蓉黄油吐司 (害挺好吃)
3⃣️某两日的朴素晚餐
4⃣️瞎炒乌冬和芝士拌面 芝士拌面放烧鸭竟有点好吃(不是)
5⃣️和朋友手忙脚乱做的有点糊的寿喜烧
6⃣️用寿喜烧剩下的肥牛随便炒的肥牛鸡蛋饭
7⃣️奶油炖菜(煮太过了)
8⃣️吐司苹果派,我真的不会做菜[跪了]
9⃣️昨晚的瞎煮咖喱乌冬,吃完以后暖暖的
#吃货种草机##理想生活季##美食温暖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