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爱丽丝
19-11-24 05:06 微博认证:微博知名美食博主

炸汤圆也太太太太太好吃了吧……
我是第一次吃,难以想象原来这口感还会上瘾的???流沙蛋黄馅很神奇,咸蛋黄味和炸汤圆锁锁死!!芝麻馅也很好吃,哭哭[作揖][作揖]
从来没吃过像炸汤圆这样的东西,就是外皮脆脆的里面糯糯的还给我流馅???
真的别看它不好看,因为我没炸好!!我没弄面包糠,然后第一次也没经验[作揖][作揖]大家如果要做一定要按照步骤,不然很容易爆开。
我查了下正确做法:
汤圆冷水下锅煮到浮起捞出。然后过一下冷水!再裹上面包糠。然后最重要的是,用牙签在汤圆上扎几下。(防止炸开)
油锅烧至5成熟放入汤圆,记得转小火~炸一会就好了!!~

我我我一定要重新再做一次👏👏但是真的这样就好好吃呀!我发现人啊,越想少吃,反而吧吃的多[喵喵][喵喵]#理想生活季##美食温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