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七三三
19-11-24 19:15

我好累/外卖又贵贵/我又啥也不会/我再也不会给自己下厨的机会/不如早点洗洗睡/还能梦到大勋魏/skr~

破壁机打了南瓜浓汤、微波炉叮了辣炒年糕、只有咖喱饭是自己做的却依旧用了一个小时(并且失败)的我也许不是个好厨娘,但我一定是个好Rapper!

#日常[超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