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元宵
19-11-28 07:49

周四早~试了一下小熊养生壶煮绿豆汤
放置很久这还是第一次用 放了一大块冰糖
没高压锅煮的烂 不过绿豆也煮开花了
养生壶加热挺方便的 味道还可以
香松芝士卷貌似很红 每家店都出这款
乔小姐买的 感觉就很普通的香葱肉松蛋糕
肉松干硬口感较粗糙 整体一般
大家喜欢吃玉米热狗肠吗?我挺爱[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