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小神仙wuei
19-11-29 18:28

✨寻味记0⃣2⃣✨
👉图一💡鸡蛋灌饼!!!东门美味的鸡蛋灌饼,你怎么能没吃过[笑而不语]
👉图二 🍧🍨地超益和堂的芋泥啵啵奶绿,颜值与美味并存,但是我觉得换成奶茶或者烤奶,口味更佳(ꈍᴗꈍ)
👉图三,就是上次说的东区食堂三楼--桂林米粉的牛腩粉,Q弹香浓[馋嘴]
👉图四🍜李梦秋同学的宿舍泡面小食堂,不方便的方便面,美味,但是你们无法拥有🙊 http://t.cn/RqzBC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