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啥bot
19-12-01 22:18

【深夜食堂】
丧了一天,晚上跟大哥们去吃肉了……炸猪排,辣味增、芝士;套餐里的荞麦面也好吃[哈哈][哈哈][哈哈]……@铎舞霁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