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啧 一个银铃铛一个金铃铛我都舍不得摸啊
是荔萌这次圣诞要上的眼影盘
我上眼画的是红盘,这个金铃铛,只有表层撒了一点点,一摸就没有了!用的时候跟试色的时候都是窄着手指用的[悲伤] 画出来就很圣诞闪亮咯,多次叠加可以更浓郁,眼下用的亮片是colourpop我昨天发的那个全亮片蝴蝶盘里的
红盘很好看,粉质是ok的。个人觉得红盘粉质比绿盘要好,绿盘右边两个亮片比较难取粉
唇釉是菲丽菲拉peripera小试管新色17,有一丢丢玫红调,很浓郁
con来自@Shiny-lens 日抛很舒服!
啧啧啧 一个银铃铛一个金铃铛我都舍不得摸啊
是荔萌这次圣诞要上的眼影盘
我上眼画的是红盘,这个金铃铛,只有表层撒了一点点,一摸就没有了!用的时候跟试色的时候都是窄着手指用的[悲伤] 画出来就很圣诞闪亮咯,多次叠加可以更浓郁,眼下用的亮片是colourpop我昨天发的那个全亮片蝴蝶盘里的
红盘很好看,粉质是ok的。个人觉得红盘粉质比绿盘要好,绿盘右边两个亮片比较难取粉
唇釉是菲丽菲拉peripera小试管新色17,有一丢丢玫红调,很浓郁
con来自@Shiny-lens 日抛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