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斌奔奔
19-12-02 23:54

N年前在上班时候,穿过火车桥底,突然看见对面斯巴鲁的车牌,丫的,套牌?报警。靠近会车一看,粤W,哈哈,虚惊一场。自此以后再也不见踪影,想不到今晚在印象汇给老友拍下了,依然还是斯巴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