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姨妈[超话]# (后面写的有点乱 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评论问我 语气温柔点ಥ_ಥ我一定会回答的!!
姐妹们我来了 就在刚刚 开心之余更想把我的心路历程分享给大家 就当是一个经验看吧[兔子]
我是大基数减下来的 从5.21号开始减肥的 刚开始减肥用的是碳水和蛋白分离的办法 就是我一天吃得很多 但是不吃肉 基本上是吃素 加上每天走1w步 瘦得挺快的 6月份的姨妈是正常的
6月底有一点卡住了 然后开始有一点向节食靠近了 那个时候我每天只吃一根玉米+一碗青菜面 但因为期末周所以没有再出去走路了 7月初回家 依然是不吃蛋白质高的食物 7月中旬 节食开始了 每天600kcal+hiit3组+无氧 因为夏天太热了不想出去 就靠节食 7月份的姨妈推迟了几天 平时都会提早3-4天 我有点害怕 但还是来了 也没放在心上 大概是7.18左右来的
来完之后依然是每天不超过800卡的饮食 8.7那一天我只吃了20多个李子 当晚就来了 提早了非常非常多 我看中医的说法李子吃太多脾胃伤了 量也不多 我没想到是节食导致的 只是觉得吃李子伤了脾 现在想想 延迟和推后都是因为节食
9月份开学以后没有来 9月份是我最极端的一段时间 每天600kacl+2w步+无氧+hiit 每天脸色惨白头晕目眩 一直到十一回家也没有来 我10.8开始正常吃饭 三餐都吃 刚开始真的心态崩的很严重 每天都想着月经 而且加上复胖 基本是每天都在哭 持续到11月中旬都是这种状态 就觉得自己是个胖子 划重点⚠️与此同时 我每天都保持1w-2w步的有氧 直到11月20多号才停止
后来到了11月中 我看了一个姐妹说的一句话“很多事情当你不在意的时候 就顺其自然了”她举了便秘的例子 以前总会刻意的吃什么来通便顺利 后来不太放在心上以后反而就好了 我想了想发现自己的便秘也是 我就决定把月经也这样看待 我每天都正常称体重 如果胖了 就稍控制几天 我按照自己之前的减肥方法 但是会正常吃饭 放宽心态 完全不想姨妈的事情 我妈每次问起我来我都说没关系 从心底不再去想这件事 但是还没有来
紧接着 我看到另一个姐妹推测会不会是过度的有氧导致姨妈的问题 刚好天气冷了 我就停掉了每天1w步的要求 今天就来了[泪][泪]我比起之前就胖了2斤 对于大基数下来的人我真的非常满足了 后面写的有点乱 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评论问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