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号就可以回国了,这学期又记下了好多想吃的东西,双十二的购物车已经填满了。
还想吃麦当劳的椰子可可派肯德基的咸蛋黄可颂奈雪的流沙奶黄dq的中国茶暴风雪喜茶的茶王冰激凌和豆乳波波冰小眷村的芝麻芋圆好利来的葡萄半熟芝士和半熟芝士挞胖哥俩肉蟹煲的鸡爪知味观龙井酥稻香村牛舌饼大兴桂花米糕家门口的雪花牛肋骨烤羊腿小面小龙虾烤全羊梁山鸡军屯锅盔榴莲班戟必品阁王饺子凤凰流沙包核桃包法丽兹曲奇……
有不少都是我码了还没来得及吃的,有没有姐妹告诉我好不好吃!
之前中秋的时候被安利了鲜肉月饼小龙虾月饼和内蒙古的奶豆腐月饼,之前都没吃过,不知道好不好吃,好想尝尝!一直都惦记着,终于很快就能吃到啦。还记得我上高中那会元祖有个燕麦月饼也超级好吃,现在搜不到了,真希望还能吃的那种燕麦陷的甜品。
希望我回国的时候椰子可可派不要下架啊!!!四五年了我终于又有机会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