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问答】我到底要不要去双眼皮修复一下眼头啊?有没有和我一样的,一只眼角内眦赘皮遮挡了一部分瞳孔,双眼瞳孔漏出的部分不一样,都已经七年了。医生说去点皮,就开眼头3/1切开就行了,伤口也不会很大,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互动问答】我到底要不要去双眼皮修复一下眼头啊?有没有和我一样的,一只眼角内眦赘皮遮挡了一部分瞳孔,双眼瞳孔漏出的部分不一样,都已经七年了。医生说去点皮,就开眼头3/1切开就行了,伤口也不会很大,不知道要怎么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