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面深潛司長4339
19-12-08 17:29

191208 Still 622 day2 平語頌

”這首歌很久沒有唱live了,是首沒有打歌舞台的歌,除了在日本公演過一次外,就都沒再表演過了,就像陳年泡菜一樣珍藏著,所以(覺得它)有點可憐呀,像被忘記了一樣,所以要表演給大家看,(珍惜)如自己的孩子般,為了初次戀愛的人們,也是平語頌。今天就和大家說平語吧哈哈....呀~呀~哈哈哈哈哈 不會歌詞的可以看大屏幕呦大家”

”平語頌...是真的很久沒唱了,第一次總是很緊張的,第一次表演,第一次創作...平語頌是什麼時候唱,都會(讓人感到)很幸福的歌曲。是真的讓人很幸福的歌曲呦” http://t.cn/AiepIx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