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viyi
19-12-11 16:57

Alexandra‘s Plog · Episode 2
🎄✨❄️☃️🍾💫🎄
• 路过野兽派的橱窗 忍不住想进去买东西🎄
• 蛋包饭很好吃 窗边的阳光也很好看☀️
• 午后的草莓冰激凌很治愈 摆满玫瑰花和花瓣的餐厅突然很浪漫🍓
• 喜茶啵啵虽然超级甜但喝完心情会变好(虽然会变胖也是真的)🥤
• 有天同事带了猫来公司 是肥瘦相间手感正好的可爱金渐层🐱
• 风吹过好像还是那么的冷,但是不加班的日子,云都变得更好看了☁️
• 回校好像有一种奇妙的治愈魔力 而我依然是校园里最靓的仔🎓

「大概是生日离圣诞特别的近
所以觉得仿佛整个12月都在为我庆祝」🍾

#plog[超话]##plog博主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