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笔春秋吕书生
19-12-11 20:34 微博认证:历史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我第一次在韩式餐厅吃到清汤的冷面……
连烤肉都莫得,拌点番茄酱有内味了,我已经怀疑冷面就是伴着番茄酱吃的了[吃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