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减脂餐讨论贴〕
1️⃣金枪鱼罐头吃法:三明治机涂层薄薄的油,把金枪鱼弄成小块煎,撒些孜然粉花椒粉之类的调味。
煎的差不多,有点黄了之后,鸡蛋打散。直接浇进去一起煎,等熟了就可以吃啦!因为是一整块,拿来做三明治也很方便,边上是配了点泰式甜辣酱 好吃http://t.cn/AieBP1V2
2️⃣燕麦+黑咖啡+燕麦+酸奶静置一晚,实在是太棒了。上层的酸奶会变得很稠 有希腊酸奶的口感 下层麦片被泡软 太可了 http://t.cn/AieBAzF1
3️⃣羊奶阔以看看这款,这款好喝,我喝这个的时候还变白了http://t.cn/AieBUd6D
4️⃣酸奶布丁焗红薯:一根红薯+一颗芋头+一个鸡蛋,混合50-100ml酸奶,加一勺蜂蜜,搅和至粘稠程度就阔以。倒入容器,放烤箱烤,上火180下火230烤20min左右。顶上可以放鸡蛋、酸奶、蜂蜜、淀粉搅拌成液体(酸奶布丁)超级饱腹又好吃 http://t.cn/AieBJCmZ
5️⃣自制减脂汤:番茄一小个切丁,娃娃菜半颗切不切都行,鸡蛋一个打散,锅里一点点油,番茄下锅炒出汁,加娃娃菜炒软。然后加一碗水,煮开后鸡蛋转圈加入,加一点盐和生抽,煮开后就是一碗减脂蔬菜汤啦,喝完整个人都暖和了
6️⃣馋了可以试试,全家新出的香辣鱿鱼三角饭团 海苔上面有芥末 一个只有280千焦左右 我看了好几遍真的是千焦!我晚饭吃了一个太幸福了!
7️⃣麦西恩全麦卷饼真的🉑️!今天卷了西红柿+生菜+五香牛肉,加了一点点味好美的黑胡椒酱,好吃又顶饱!加起来一个不到200卡http://t.cn/AieB0oPH
8️⃣把蒸好的紫薯放进泡好的无糖豆浆粉里面,好像芋泥奶茶,还饱肚子,暖暖的适合冬天和想喝奶茶的时候! http://t.cn/AieBVzd8
9️⃣苹果➕生菜榨汁!喝完一杯就撑死啦!记得多放苹果少放生菜才会好喝 http://t.cn/AieBhIHk
🔟我安利牛轧糖!一小块30卡,可以嚼好久,嘴不会闲着也就不会觉得饿了。甜甜的不仅心情会变好,而且里面有坚果感觉很健康!
1️⃣1️⃣这个龟苓膏,好吃!没有药味,一盒200g才一百大卡,可以放酸奶里或者加低卡奶茶加炼乳,单吃也是好吃的,还比较有饱腹感,可当加餐或夜宵 http://t.cn/AiedyO2T
1️⃣2️⃣沈小善家的面包片加芝士,一片才40.50大卡。加西梅干,西梅干增加肠道动力,面包机叮一下,有面包店乳酪蓝莓面包的味道 http://t.cn/AiedL8BX
1️⃣3️⃣缓解便秘的方法:
1. 适当增加碳水,然后每天多喝水➕一杯咖啡➕运动会好一些。也阔以试试奇亚籽,混在燕麦里或者泡水,然后吃完多喝水
2. 蔬菜榨汁or咖啡,喝一杯然后一个小时马上去厕所,加速新陈代谢和肠胃蠕动。咖啡泡豆浆粉然后里面加香蕉,还饱腹
3.多喝水,我有一天喝了四升水,上厕所上到怀疑人生,明明前几天喝咖啡喝苹果醋喝麻仁丸都不管用的
4.菊粉!安利了很多朋友,都说很有效! 每天早上开水冲一杯,空腹喝。最神奇的是你喝一段时间不再喝了也会正常排便!没有依赖性
5.补充脂类,怕麻烦的话直接吃花生仁,我吃了大概100g(太好吃了停不下来)次日早上顺利💩 。然后我发现!燕麦真的促消化!现在每天早上吃燕麦
#二妹的每日减脂餐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