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街打卡第三站#泽田本家铜锣烧# ,很多人排着队,需要等10分钟,进店就闻到煎蛋饼的味道,好几个味道都卖完,海盐芝士味是冰的像沙拉酱加奶油,摩卡味还没吃,但闻着是咖啡味[笑cry] http://t.cn/RyhHZa1
出街打卡第三站#泽田本家铜锣烧# ,很多人排着队,需要等10分钟,进店就闻到煎蛋饼的味道,好几个味道都卖完,海盐芝士味是冰的像沙拉酱加奶油,摩卡味还没吃,但闻着是咖啡味[笑cry] http://t.cn/RyhHZ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