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寻常路,
晚上去打卡祗园、二年坂三年坂[笑cry]
(因为妹妹午休起床太晚了)
手机拍不出效果
其实安安静静的也很美
就是太冷了[笑cry]
想去打卡一家出名的烤肉店,结果排满了进不去
就去了隔壁,也非常好吃 还有单独的房间 很舒服[心][好喜欢]
对了我们也路过了著名的清水寺、八坂神社,
拍照打卡留念[笑cry]
(带着两个娃,尽力了哈哈)
#带着微博去旅行[超话]##生活的模样# http://t.cn/RJ2SpC5
不走寻常路,
晚上去打卡祗园、二年坂三年坂[笑cry]
(因为妹妹午休起床太晚了)
手机拍不出效果
其实安安静静的也很美
就是太冷了[笑cry]
想去打卡一家出名的烤肉店,结果排满了进不去
就去了隔壁,也非常好吃 还有单独的房间 很舒服[心][好喜欢]
对了我们也路过了著名的清水寺、八坂神社,
拍照打卡留念[笑cry]
(带着两个娃,尽力了哈哈)
#带着微博去旅行[超话]##生活的模样# http://t.cn/RJ2SpC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