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咕咕谷你好,是疑惑投稿。
收到了扫街群发的包裹,是十几个吧唧放在一个袋子里然后袋子外面包了泡泡纸。个人觉得包装并不是很正常,所以就去问了给我国内发货的太太。
被“没有时间精力给你单独包装,我只是个顺路帮忙发货的,dg什么样子发来我就什么样子发给你,不满意就不要走我的箱子了,请你明白帮你是情分不帮是本分”一套组合拳给打回来了。
于是去问了dg,被“我一直都是这么发的从来没有人说我,如果你想要单独包装可以一开始和我说,包装费会单独找你要。”
值得一提的是dg汇率近乎8
单纯的心情抑郁不吐不快,也想和大家讨论一下这种包装属不属于正常范围
,有疑惑的太太我这边也会私发包装图,也麻烦咕咕谷君带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