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TES.Karsa:
大家好,我是RN……TES的Karsa。[可怜]
这把我们沟通时就说稳住稳住就能赢,然后中路上路发挥得很出色。
来到这边觉得他们都像小孩子一样,我是大哥要多带领他们。
虽然我现在在TES,但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
祝我的帮主小明生日快乐[泪][太开心][太开心]
#英雄联盟[超话]# #德玛西亚杯# #2019德玛西亚杯# http://t.cn/AikXC8NZ
赛后采访TES.Karsa:
大家好,我是RN……TES的Karsa。[可怜]
这把我们沟通时就说稳住稳住就能赢,然后中路上路发挥得很出色。
来到这边觉得他们都像小孩子一样,我是大哥要多带领他们。
虽然我现在在TES,但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
祝我的帮主小明生日快乐[泪][太开心][太开心]
#英雄联盟[超话]# #德玛西亚杯# #2019德玛西亚杯# http://t.cn/AikXC8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