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otto
19-12-23 09:19

早上好:)
早餐吃墨鱼丸三明治 喝拿铁以及酸奶碗
周末随便蹬了蹬单车和椭圆仪 懒懒散散打个卡
喜欢的事:和家人一起过冬至 我擀饺子皮妈妈来包 是哪里都比不过的家的味道;爱吃的两家炒酸奶都店休 只能换家买 依然是喜欢的芒果味 自己又额外加了百香果和奥利奥 超豪华了;收到了我们饼爹寄来的圣诞礼物 有台历和毛茸茸的化妆包 炒鸡可爱;和朋友一起逛了夜市看了电影 吃到了今年入冬第一份杏仁茶 温温暖暖甜甜蜜蜜 太好喝了QAQ;没有加班的周末在家吃饱喝足睡了两天 双休万岁!
大家新周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