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食记
19-12-23 13:16

#早餐# 。卡布奇诺。芦荟酸奶。橘子。香肠。黑豆。葡萄干辫子面包。昨天冬至,下雨天晚上包了芹菜牛肉猪肉馅儿饺子[耶][耶]太鲜美了,但却没有超过记忆中妈妈的味道[抓狂][抓狂]泡了柚子湯,不过没吃南瓜。日子,过的是自己的好心情[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