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黄流心土豆包啊
19-12-23 18:24

周一
这周应该是没课了但是今天还上了课 周四还要做实验
早上用三明治机做了花生酱香蕉泥三明治!还撒了肉桂粉太香了!!我好喜欢!!吃了一半另一半给妈妈 所以又买了煎饼 还是和妈妈一人一半!今早吃的好快乐!
我真的离不开韭菜鸡蛋dbq[哈哈]
我爱毛豆和豆腐!我上辈子应该是韭菜鸡蛋和豆制品哈哈哈哈
晚上的鱼好少[跪了]没有另一个食堂的肉多!但是牛柳好好吃!我爱笋!!霜打菜真的太好吃了!!黑米馒头我爱!!

真的要考试周了我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