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ekii
19-12-24 19:23

做个美食博主吧[嘻嘻]
挖掘桃太郎家的叉烧拉面汤汁好浓郁呀 土豆泥加鱼子酱一如既往的好吃[good]
p3是和婉仪在宿舍捣哧做的 因为我上次说芒果糯米饭好吃她就做给我吃 我觉得我好幸福[泪]还有小王煮的红豆汤圆牛奶 加了一盒牛奶奶味很浓郁🐂小圆子也是我们自己❌的
711和罗森的蛋糕比起来还是推荐大家711的草莓系列🍓 因为真的好!吃!都给我去吃 我要去跑步了 这几天一直在吃高热量的东西[泪]要想人前显贵必须人后受罪
今天晚上十二点记得吃🍎哦 圣诞老爷爷会在你的床头放你想要的礼物🎁
如果没有 我就是你的礼物[嘻嘻]#平安夜##圣诞快乐##吃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