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医该不该加重处罚#这个不需要讨论,就是要严惩!!!
在我们要求医护人员认真负责的时候难道他们的生命就不用被保护和珍惜吗?病人是人医生就不是人,我倒是希望他们是神被人捅了还能活过来。
不要再讲讨论了,显得特别苍白。
我很爱出现在我生命里的每一位医生,他们都非常好。
#杀医该不该加重处罚#这个不需要讨论,就是要严惩!!!
在我们要求医护人员认真负责的时候难道他们的生命就不用被保护和珍惜吗?病人是人医生就不是人,我倒是希望他们是神被人捅了还能活过来。
不要再讲讨论了,显得特别苍白。
我很爱出现在我生命里的每一位医生,他们都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