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南旧事[超话]#
昨天去了星光岛之后,今天我和我的好盆友@冰爽姚姚乐 又去孩子们拉练和海边喊话的地方打卡啦٩( 'ω' )و
海,沙滩,木栈道,都是满满的回忆٩( 'ω' )و
经过我们的精密推理,他们走的应该是银沙滩+唐岛湾路线,不然只走银沙滩不够20公里,也想要打卡的姐妹可以看我发的定位[爱你]
最后一张小花絮:51路公交车来啦,拥挤上车的一定都是书批好姐妹[doge] http://t.cn/z84C7en
#琛南旧事[超话]#
昨天去了星光岛之后,今天我和我的好盆友@冰爽姚姚乐 又去孩子们拉练和海边喊话的地方打卡啦٩( 'ω' )و
海,沙滩,木栈道,都是满满的回忆٩( 'ω' )و
经过我们的精密推理,他们走的应该是银沙滩+唐岛湾路线,不然只走银沙滩不够20公里,也想要打卡的姐妹可以看我发的定位[爱你]
最后一张小花絮:51路公交车来啦,拥挤上车的一定都是书批好姐妹[doge] http://t.cn/z84C7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