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西安美食# 海底捞折纸鹤折出了一根捞面 ✌️
冬天的西瓜🍉不够甜
走的时候小哥哥送了我一袋子零食 [乔治] 好多好多锅巴脆炒米妙脆角爆米花🍿️ 我看起来像很爱吃零食的人儿吗 [二哈]
吃了cheese burger 配 chocolate sandae 有丢丢腻 而且不喜欢汉堡里面的酸黄瓜 但喜欢双层芝士和牛肉
圣诞🎄季节限定款 ✨太妃榛果拿铁✨
“去奶油 换脱脂奶 半糖 Extra Hot”
“我不要奶油,那就帮我拉个花吧” 毕竟我想把它拍好看一些
很显然 男服务员一脸的嫌弃 okkkk 我的错 我事太多 [二哈]
发现追求低热量去掉奶油半糖牛奶都换脱脂的话 的确 太妃榛果拿铁就失去了它的灵魂
寒冬里面一杯高卡暖甜甜的热饮 咖啡伴随着全脂牛奶的醇厚奶油的丝滑以及太妃榛果的香甜 带给人极大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确实有其存在的道理 ✨
被我这么一瞎改 已经成了一杯再普通不过的风味拿铁 🙊
还是支持原创 在根据自己的口味偏好 进行简单的修改 才是星爸爸的正确打开方式 🥰 http://t.cn/RJAZ0O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