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哥和江叔
20-01-02 21:51

小时候很讨厌喝老妈做的面条,稠糊糊的汤面条、酸臭的粉浆面条、发苦的芝麻叶面条,但长大后又有点怀念。上次回老家特意向老妈请教了汤面条的做法,今晚按记忆做了一锅,因为材料不全只能凑合,味道差的比较远,但也不难喝。江哥问:“为什么没有肉?”我说:“这是穷人家的美食,不用肉。”(毛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