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超话]##武汉吃喝玩乐# 硚口这家酥饺也太好吃了吧!外酥内糯,老板说秘诀就是炸的时候一定要等它开花,沾上这个粉子趁热吃,我一口气能吃3个,[偷笑]老板说好吃佬陈哥也是她的常客~你们吃过这没? http://t.cn/R2WxQOQ
#早餐[超话]##武汉吃喝玩乐# 硚口这家酥饺也太好吃了吧!外酥内糯,老板说秘诀就是炸的时候一定要等它开花,沾上这个粉子趁热吃,我一口气能吃3个,[偷笑]老板说好吃佬陈哥也是她的常客~你们吃过这没? http://t.cn/R2WxQ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