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研学旅行结束啦
这次旅行全部是我们学院组织的,院长给我们定的行程,我觉得这是一个特别好的机会让我们真正认识到酒店管理这个专业。之前有小伙伴儿问我“你的专业将来毕业之后能做什么”“酒店管理具体包括哪些”,其实之前我也回答不出来这个问题,包括在这已经上了一学期的课,我也还没接触管理学,一直在学基础,就是学英语。这次旅行就是让我们跟三亚一些很有名的酒店的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答疑解惑,从实习到毕业等很多问题都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解答,这让我们对自己的专业没有以前那么迷惑。还有就是,玩儿的很开心~
最后 欢迎大家报考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 谢谢大家[耶]
#studyaccount[超话]# #日常[超话]# http://t.cn/RQK8U9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