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教大家做芝士鸡蛋手抓饼[嘻嘻]
(动图见后三张
1:煎锅里放一点油,买冷冻的手抓饼(因为我不会擀面),不用解冻直接放到煎锅里,小火煎几分钟。
2:翻面,翻过来之后打一个鸡蛋在上面,晃一晃,两分钟后把鸡蛋黄戳烂,和鸡蛋清一起用铲子铺均匀。
3: 如果要放其他牛肉片,可以像图2那样贴在锅上
4:等上面的鸡蛋差不多凝固了,翻面,鸡蛋贴锅底。
5:等两面金黄,翻过来,放牛肉片和2面cheese,生菜叶,然后卷起来
6:拿出来,切成两半,摸上甜面酱/黄豆酱
【注意:本做法一定好吃,如果不好吃,可能是你太笨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