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北方华创瞎JB涨,
俺就烦的要命。
去年第1波,
我们捞了120%跑了。
然后第2波没赚到钱就换成了安车检测,
结果在安车检测上面也没有捞到钱,
北方华创人家这一波已经翻倍了。
反正俺是放牛专业户,
别惹俺,
让俺去跟键盘哭一哭。
[委屈][委屈][委屈][委屈][委屈][委屈]
看到北方华创瞎JB涨,
俺就烦的要命。
去年第1波,
我们捞了120%跑了。
然后第2波没赚到钱就换成了安车检测,
结果在安车检测上面也没有捞到钱,
北方华创人家这一波已经翻倍了。
反正俺是放牛专业户,
别惹俺,
让俺去跟键盘哭一哭。
[委屈][委屈][委屈][委屈][委屈][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