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可压】第三款,榴莲酥饼~(手抓饼包榴莲芝士)
🐱榴莲虽贵,也得吃……(偶偶偶尔),个人觉得,比榴莲披萨过瘾多了~自己做也容易~
🐱不要问我一个南方人,为何跟“牛年”过不去……[困][困][困]
#美食[超话]##好好吃早餐##美食生活# @鲜城 http://t.cn/A6vctfCv
🐱【万物皆可压】第三款,榴莲酥饼~(手抓饼包榴莲芝士)
🐱榴莲虽贵,也得吃……(偶偶偶尔),个人觉得,比榴莲披萨过瘾多了~自己做也容易~
🐱不要问我一个南方人,为何跟“牛年”过不去……[困][困][困]
#美食[超话]##好好吃早餐##美食生活# @鲜城 http://t.cn/A6vctfC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