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瑶瑶瑶er
20-01-20 21:10 微博认证:微博美食博主 微博VLOG博主 美食视频自媒体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哇!!古茗『阿华田可可拿铁』都喝了没?!个人觉得超级🉑️,一定要选冰🧊的才好喝,完全不会觉得腻,三下两除二瞬间喝的精光[偷乐]
[憧憬]杯壁抹了一层厚厚的阿华田脆酷酱,底下有软糯Q弹的大颗珍珠,液体是阿华田可可,顶部🈶️三分之一的都是奶油‼️💯而且这个奶油顶超级厚,上面还撒了满满的山核桃碎和脆燕麦碎,有点cyys的感Jio,直接用勺子挖着吃就超过瘾的,满口都是料!混合液体搅匀一起喝也很赞,可可的微苦中和了甜味([赞啊]谨记一定记得选冰🧊的才不腻哟!),还能吸到里面满满的料,巨爽!没喝的赶紧去打卡[笑而不语]#跟着阿瑶吃吃喝喝[超话]##城市味蕾战##吃货种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