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pansssy
20-01-25 14:26

谢谢各位亲朋好友的关心,工作六年多,每逢过年过节对我们来说的好处就是早上上班不堵车了,电梯不用排队了,病人家属们更加体谅关心我们了。身在血透室,疫情这么久,这是我们昨天才领会来的五套防护服(还是主任打护士长去刷脸拍桌子硬着为我们争取来的)只有出诊发热疑似的病人才能穿,我们医院也算是武汉市比较好的医院了,物资都紧缺成这样,更何况那些平时没有存在感此刻又被划进了定点救治的小医院,我自己上班一点都不怕,但是我很怕我未曾谋面的同事们都倒下了,昨天看到有救援物资,有外省的各个医院来救援了,衷心感谢🙏🙏🙏!我知道疫情总会结束,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我只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外界物资的支持下,被病毒打倒的人能够越来越少!另外请非医疗圈的朋友们大家做好自我保护!在此祝大家新年平安健康! http://t.cn/z8AVgt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