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第一医院急诊科医生刘霖因为感染病毒而被隔离观察。她说:“等我脱离隔离期,一定重返战场,和战友们并肩作战,共同抗击病毒!”#年初一凌晨4点丈夫送妻出征武汉# http://t.cn/A6Pq5lk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