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相信政府,我们相信党一定能把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打赢,今天尽我捞旺人的力量把4000斤大米捐到做饭给医院的餐厅,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武汉-加油💪-武汉-加油💪!【每天对接同济医院、协和医院、第一医院600份免费餐】@武汉城管 @叶志卫 @好吃佬陈哥 @美食俊俊 @胡伦波演员主持 @美食达人老王 @侃神寻美味 @927辣妹 @蒋小橙 @许嵩 @许嵩粉丝会 @许韬的声音 @爱开车的牛牛哥 @妙苗淼 @董涛说车 @主播乐乐 @我爱大米鱼 http://t.cn/Ai8T1aqL
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相信政府,我们相信党一定能把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打赢,今天尽我捞旺人的力量把4000斤大米捐到做饭给医院的餐厅,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武汉-加油💪-武汉-加油💪!【每天对接同济医院、协和医院、第一医院600份免费餐】@武汉城管 @叶志卫 @好吃佬陈哥 @美食俊俊 @胡伦波演员主持 @美食达人老王 @侃神寻美味 @927辣妹 @蒋小橙 @许嵩 @许嵩粉丝会 @许韬的声音 @爱开车的牛牛哥 @妙苗淼 @董涛说车 @主播乐乐 @我爱大米鱼 http://t.cn/Ai8T1aq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