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腰没有零
20-02-02 20:1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烘焙日记#
抹茶生巧贝果🥯

妈妈喊我给她做吐司 本来想做个南瓜吐司 结果没南瓜了 那就做贝果吧[ok]
生巧 好东西[ok][ok][ok] 抹茶面包体裹一点点生巧 苦苦的抹茶搭配一点点甜巧克力 口感恰到好处 吃到巧克力部分会带有惊喜的感觉
这次的贝果整形比以前满意 组织感觉一般 下次可以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