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腰早餐要吃好#
Morning
纯抹茶贝果🥯
昨天做抹茶生巧贝果的时候 还做了纯抹茶的 里面没有生巧夹心 抹茶味占主体
我非常看重面包体 今天的纯抹茶贝果比昨天的抹茶生巧贝果要好吃 复烤一定时间后面包体表面变脆 内部还是韧韧的 保留了贝果原本的韧劲 属于越啃越香的类型
今天阴天☁️
#腰腰早餐要吃好#
Morning
纯抹茶贝果🥯
昨天做抹茶生巧贝果的时候 还做了纯抹茶的 里面没有生巧夹心 抹茶味占主体
我非常看重面包体 今天的纯抹茶贝果比昨天的抹茶生巧贝果要好吃 复烤一定时间后面包体表面变脆 内部还是韧韧的 保留了贝果原本的韧劲 属于越啃越香的类型
今天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