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最近宅的都不知道每天是周几了[感冒]
昨天发的这个牛奶芝士泡面都试过了没[好喜欢]没试的快做来吃吃,真的超好吃,而且真不腻,怕太腻可以放半盒牛奶和半片芝士先,吃了你们就知道啦,绝对🉑️!很像韩式部队火锅里煮的泡面的那个感Jio~香香奶奶又很浓郁,超有幸福感的[太开心]#跟着阿瑶吃吃喝喝[超话]##阿瑶每日早餐记录#
早上好!最近宅的都不知道每天是周几了[感冒]
昨天发的这个牛奶芝士泡面都试过了没[好喜欢]没试的快做来吃吃,真的超好吃,而且真不腻,怕太腻可以放半盒牛奶和半片芝士先,吃了你们就知道啦,绝对🉑️!很像韩式部队火锅里煮的泡面的那个感Jio~香香奶奶又很浓郁,超有幸福感的[太开心]#跟着阿瑶吃吃喝喝[超话]##阿瑶每日早餐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