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家的第十四天,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去,也不知道武汉什么时候能好起来。今天天气不错,阳光明媚,拿饭回来路上发现许多花都开了,春意盎然,真好。今年应该不能去东湖看花了,路遇春天然后激动的语无伦次泪流满面了。从有第一个同事被确诊的那天开始,心里就是压力满满的。我们算不上一线科室,可是每天接触大量的门诊流动病人,每天身边都有人不断的确诊发病,我也怕,真的怕。怕也没办法,还是要去上班,要努力去扛,因为我知道有人还在等我回家。但愿阳光能再好一点,能扫去这一城的阴霾。 http://t.cn/R2WxQO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