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1天没有喝奶茶决定在家煮【自制焦糖奶茶】终于喝到奶茶的我真的过瘾了~材料很简单!我是在楼下便利店买的!
我的配料是1000g纯牛奶、70g白砂糖、3个红茶包!爱喝甜的可以多放点糖或者加点炼奶!
白砂糖放锅里熬成焦糖(发黄了就行)倒入牛奶搅拌搅拌煮沸后放入茶包熬2分钟就可以啦!超级好喝!在家馋奶茶的可以试试!我比较爱喝冰奶茶加两块冰就好啦!最近出不去买奶茶就自己在家做吧!简单快乐[好喜欢]
#自制焦糖奶茶#
第N+1天没有喝奶茶决定在家煮【自制焦糖奶茶】终于喝到奶茶的我真的过瘾了~材料很简单!我是在楼下便利店买的!
我的配料是1000g纯牛奶、70g白砂糖、3个红茶包!爱喝甜的可以多放点糖或者加点炼奶!
白砂糖放锅里熬成焦糖(发黄了就行)倒入牛奶搅拌搅拌煮沸后放入茶包熬2分钟就可以啦!超级好喝!在家馋奶茶的可以试试!我比较爱喝冰奶茶加两块冰就好啦!最近出不去买奶茶就自己在家做吧!简单快乐[好喜欢]
#自制焦糖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