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南瓜乳酪三明治太可了。
之前看@陈呐呐呐 做过一次就被种草了,现在闲着,终于愿意炒南瓜泥了,昨天炒的时候还加了点黄油,炒干水分后就密封冷藏啦,所以今早起来特别省事。
放了两块大大的Kiri,自己做可以猛放料,太幸福了。这个馅让我想起来以前吃欧包的时候,但是配上酥脆的三明治,味道更佳呀。
杯@菌子食堂 餐盘@gogocasa
#老雅下厨房#
今天的南瓜乳酪三明治太可了。
之前看@陈呐呐呐 做过一次就被种草了,现在闲着,终于愿意炒南瓜泥了,昨天炒的时候还加了点黄油,炒干水分后就密封冷藏啦,所以今早起来特别省事。
放了两块大大的Kiri,自己做可以猛放料,太幸福了。这个馅让我想起来以前吃欧包的时候,但是配上酥脆的三明治,味道更佳呀。
杯@菌子食堂 餐盘@gogocasa
#老雅下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