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糖糖糖糖糖糖半甜
20-02-09 17:01

一:不是我投的稿
二:我只在我的微博里吐槽一句,平时阅读量上不了百无意引战
三:白宇图被偷了,偷图换头的人还在骂白宇,小鸭子们哥哥只有你们了。[微笑]
四:解决不了问题就解决解决问题的人,还真有你的啊。我们在撕骂白宇的肖战粉,转头你们就把我挂披皮黑了,厉害啊,手段真高啊~
还有,你们家那个小言不是靠骂人当上大粉的吗?怎么这会只会说一句停一下,谱还挺大,可不可笑?白宇被欺负了就只会一句吃亏是福了?敢情就只有骂女鬼的本事了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