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卫健委
20-02-11 17:32 微博认证: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博

#驰援武汉#【驰援再出发!广州又有五位“白衣战士”出征支援湖北】今天下午,广州2名医生、3名护士再赴湖北抗疫一线,他们分别来自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红十字会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花都区人民医院和番禺区中心医院。广州市卫健委领导马坚奋到机场为他们送行,叮嘱他们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大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注意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安全胜利归来。同时,所在医院要关心爱护医务人员家庭,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广州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