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昨天直播做的蛋糕脱模了,来看看怎么样,上面就是昨天最后放的那层柠檬汁,凝结成透明的,酸甜的冻!颜值一下提升了有没有。感觉cu莓放少了,其他的没啥毛病,挺好做的吧,连烤箱都不用!
早安~昨天直播做的蛋糕脱模了,来看看怎么样,上面就是昨天最后放的那层柠檬汁,凝结成透明的,酸甜的冻!颜值一下提升了有没有。感觉cu莓放少了,其他的没啥毛病,挺好做的吧,连烤箱都不用!